12345559

生きている。

大学21

许久不见的大学21。

大二上只写了一丢丢的<复健>123.真的少得可怜,是有很多很多话想说的,不过都被吞噬了呢………………被懒惰。

1。

故事的结束并不会像童话一样那么完美,所以他也不是我的,我也不在他心里。

我真的,真的真的以为,那是我到现在为止离 我想要的爱情最近的一次。我鼓起勇气去写,去写“喜欢你”,去告诉你,我的喜欢,和我的不安。但是,我猜的是真的,真的没忘记前任什么的。

我不知道男生是不是真的会傻的可以到,和另一个女生在一起的时候,喜欢着前一个人却不知道。什么后来才感觉到没放下什么的……

拜托,您已经18岁了。

所以再见吧,在这里念念叨叨了三四年,终于终于不会再有后续了,我是真的对我曾经喜欢的人彻底的失望了。

“所以还是兜兜转转回到原点啊”

我也想过呢。关于以后美好的事情,比如新年许愿有个男朋友是可以实现的了之类的——

啊还是洗洗脸冷静下吧真是的傻瓜。

谁还会像几年前一样啊 那些情感都已经没掉了啦

好嘛 我也知道了啊 所以就好好放下啦。

新的一年你也要加油啊><我也是 要变成更好的人呀

 

评论

© 12345559 | Powered by LOFTER